close
今天要下班前看到報紙~看到一間位於東北角風景區的一間義式餐廳!
一下班就狂奔台北瑞芳~累翻掉

就是這裡啦~~整個就像希臘風格~!!
藍白建築~感覺就不錯!!

因為在山坡上~前面還有長長的鐵軌!!
站在這邊拍照~會不會被火車撞阿!
(不過它好像是廢棄的)

從旁邊看~整個感覺更像來到希臘一樣!!

旁邊還有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從上面看出去~還能看到海!
太享受了吧!!


乾淨清爽的大門!!
有白色牆壁~在海邊旁邊還能這麼乾淨~員工很用心喔!!

在戶外~還有桌位~不想坐在裡面的人~!
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順便還可以觀賞海景~晚上來氣氛一定很好!!
(除了不下雨外)哈哈

他的櫃檯~有放幾張希臘的照片!
牆壁上也有很多!
感覺就像在希臘麻!!

一進來~就看到滿多情侶在這吃飯!!(一個人的我只好選擇邊邊位子坐囉)crying
我還等人走再拍照~不要打擾人家幸福時光!
從窗戶還可以觀賞到海景!!yes

旁邊還有算是個人包廂吧~布廉好像可以解開~私密夠喔!!

他的菜單~感覺好像以前小時後看的故事書!藍色做底!

他有套餐跟單點的!!價格其實差沒多少~個人覺得套餐較好!!
不過下午四點到五點~不供應餐點喔!!

先上來的是~洋蔥蘿蔔湯~!!
喝起來~味道不錯~!口感也很好!!

後面來的是餐前麵包~滿硬的~不過很脆~香味很夠!
附上兩種醬料(義式香料橄欖醬)!(番茄沙沙醬)!

接下來是凱撒沙拉~不過我比較不喜歡吃生菜沙拉!
服務生很好~還問我是不是不合胃口~(當然不是阿)
服務我給10分~讚拉yes

我的餐來了~是(義式香料奶油汁海鮮焗飯)!

有花枝~味道也很濃~!

還有生濠~他怎麼不是生的~哈哈哈!!

裡面有洋蔥加持~味道真是好阿!!!
濃濃海鮮味~加上外面海景!!太配了!


有我最愛的蝦子~還兩隻喔!
男人麻~要補充蛋白質!

飯後送上甜點~我點的是水果凍~!

很Q!口感很好!還有滿重的水果味!!

飲料我點的是芒果香氣~喝起來芒果味十足~!yes
飯後要多吃水果喔!!


結帳時~看到一個小飾品~好像是精油燈巴!
不知道~覺得滿好看的~不過不能帶回家!!

這間地點跟氣氛都不錯~如果逛逛東北角看看海~也可以順便來吃飯!yes
重點是他服務很好~!這個我最注重!yesyes

(白舍愛琴海)
電話:(02)2497-6556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地點: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二段119號!


我的套餐價格為398元加一成服務費!
(420)吧!我忘了= ="
有經過就上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