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再整理照片硬碟時~才發現有一個地方忘了上傳!

一間位於三峽鎮熊空深山裡的一間咖啡屋~(真的很深山)

不過還好~一路上有小指標可以導引~不然真的是會迷路ㄟ

這間咖啡屋~是一對退休夫妻的房子~由於這裡的天然景致~

剛好老闆也滿愛喝咖啡的~就作成咖啡小木屋~讓更多人可以享受這天然美景!


這裡四面環山~空氣清新~不時還會聽到蟲叫聲~!
讓人暫時忘掉城市中忙碌的生活!


從小木屋看出去的景象~感覺好舒服~整個放鬆在這山林間~


在小木屋外面~還有設置座位~跟吊床~可以舒服躺在上面~吹著陣陣山風!

真讓人徹底放鬆在這之中!yes


在旁邊看到一個古老器具~不知道是不是磨豆子用的!?


老闆跟老闆娘工作的地方~所有美食跟咖啡在這裡製作成!!

老闆娘很害羞~我拍的時候~還說不要拍到她


由於地址剛好是竹崙路216號~所以就用216的數字~命名!!

(216莊園咖啡)


在旁邊有老闆娘精心收藏的小飾品~真可愛!!


旁邊有一些書類雜誌~喝著咖啡~看著書~真悠閒!!


每天有限量供應的餐點~因為我找路的關西~

時間太晚~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了~

結果沒餐點可以吃了~

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拉!


煮咖啡專用的咖啡機~!!yes


他的菜單~沒午餐~我只好點了~招牌冰淇淋焦糖巧克力鬆餅!

跟一杯熱帶風情綜合果汁!!


這杯叫熱帶風情綜合果汁~不過甜了一點!

應該點咖啡來喝才對!不過因為本人咖啡不能喝太多!

所以只好點果汁來喝吧!


鬆餅來了!!

叫做冰淇淋焦糖巧克力鬆餅!!


上面有一顆冰淇淋球~加上一片薄荷葉!!


老闆說要把冰淇淋球抹在上面吃!

口感不錯~鬆餅味道很重~軟硬適中~加上冰淇淋球淋上焦糖!

滿好吃的!


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望著這片山跟藍白天空!

讓人忘卻一切煩惱~深深沉醉在這其中!!


兩隻可愛熊~當起了服務生!!
不過他只能讓你拍照用滴!


要走時~順便拍一張吧!

也感謝後面這台小白~陪我到這走走喔!

繼續征戰這條小山路!!


這條山路~夠小了吧!

後面沒車~乾脆拍起來給大家看!!

因為地點很難找~他在熊空山上~要去的人要心裡準備!

一定要打電話問路~不過到上面就還好找~一條路直上山上!

路上還有老闆細心提醒的小牌子!

倒不至於找不到!不過就有點遠就是了!!

整體感覺很舒服~地點很好~!

午餐沒吃到~所以沒拍到了~這點我比較抱歉!

因為時間過了!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竹崙路216巷5號

可以直接從三峽介壽路三段~接成福路上山轉竹崙路繼續往山裡走~!

再轉往竹崙路時~旁邊有一間賣香腸的店~右轉過橋後在左轉!

繼續跑山路~路上會有小牌子引導!

店的電話:02-2668-1105

營業時間:09:00~20:00

每週五休息!

低消:每人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