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在上班前~肚子餓~來去家裡附近!!

尋找食物時~~突然看到一間開滿久的日式拉麵店~!!


就想說來吃吃拉麵吧!!
外觀明亮大門~上面貼有日式風的牌子(營業中)


外面柱子邊還掛著日式燈籠~!!
小間的拉麵店~充滿著日式風味!!


進來後~發現還有幾位客人~還好我比較晚進來~!!

剛進來的感覺~有點像到三商巧福~

旁邊的飲料機~加20元無限供應~喝到吐



我選擇比較前面的位子坐~~由內看出去的景像!!



牆壁上掛著拉麵種類~加上價錢~這讓我想到在日本台~常常看到
店家掛著木製菜單表~!!


菜單一欄~有
拉麵~炸食~丼飯
~外加拉麵配料單點!!
種類居多~任君挑選!


旁邊有一張食物套餐照片樣本~可以讓客人先知道想點的餐點有甚麼!!


在挑選時候~突然看到旁邊一張海報~
特濃地獄拉麵
~!!
採用的是
特製湯頭加上四川麻辣~搭配成的地獄拉麵
!!
又濃郁又麻辣~讓我不太敢點~~怕晚上上班廁所跑不停~


獨家製作的
日式豚骨拉麵
~!!
但是我比較愛喝味噌湯~所以我點了
特濃味噌拉麵
!!



(特濃味噌拉麵)!
裡面有蛋~跟燒肉~加上海苔~還有許多一粒一粒的.......??
呵呵~應該是提味的料理吧!!



燒肉片~可惜食材太少了~肉片只有一個~!
小塊~又薄~有點不滿足!!


麵條雖多~但有點小細了吧~
吃起來味道夠~麵條夠Q~只是有點太細了啦!!


湯頭喝起來濃~但不像服務生說的夠鹹~

大概我口味越來越重吧!!


我加點了
溫泉蛋~~跟豬排
!!
溫泉蛋口感~外圍結實~但內部軟~咬了一口蛋黃還會流出來!
不錯吃!!


黃金豬排
~外殼炸的黃黃的!!
加上特製醬汁~生菜!!


不像外面的炸豬排~外面哪一層炸的薄薄的~裡面的肉~厚又結實!
酥脆感~豬肉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配上特製醬汁~yes


由於加點了豬排跟溫泉蛋~價格貴了一點~!
一個人來說的話!!
整體感~還可以~服務度好!!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美食度~我給8分~!
只在於食材太少了!
價格上~有點小貴!!
他還設有外送服務~滿五百元還免費外送喔!!
只限定桃園市~!!

地址:桃園縣市中山東路32-12號
電話:(03)333-930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
假日11:00~21:00(中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