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完頭髮~時間也剛好中午~順便跟朋友來去吃午餐~

想說剛好新買了單眼~順便來拍拍看囉~(新手~拍不好~多見諒嘿)

就在原本舊衣蝶樓上~一直問人家說~哪間到底誰接收的阿~?surprise

原來是新光三越~感覺跟之前沒啥兩樣不過樓上餐廳部分~就明顯少了許多!!

看了看~只好選擇一間日式豬排店~

新宿~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才剛拍第一張~就被服務生說~裡面不能拍照~


 
裝潢不能拍~只能拍吃的~

沒照片~我大概講一下吧~裡面裝潢以綠色木材作為背景~加上點植物樹葉搭配!!




店門口外~設置透明玻璃櫃~讓客人先看好餐點內容是甚麼!

種類算滿多的~不過價格上似乎有點小貴!!

在百貨公司裡面~我想也差不多啦!!


坐定位後~大概今天假日~進來的人潮滿多的~(客滿)

由於第一次來到~服務生解說桌上附有哪些醬料~!

豬排醬~跟生菜醬~還有七味鹽~!!

旁邊附有雙人套餐~跟餐點DM~!!

點菜單~有套餐型~也有許多副食組合~!!
重點~套餐附加的飯跟醬菜~還有湯可以自由添加!!
(但只限於點套餐的客人喔!!)


在菜單裡面~有特別介紹這家店的由來~!!

原來在日本新宿已經開很久了~已經有四百多家囉!!

沒去過日本還不知道~

店家把日本技術帶來台灣~讓這裡的人不出國也能享用到日本美食!!

一開始送來生菜~!!

跟開胃小菜~醃蘿蔔~跟..拍謝~忘了名字~就叫他黑小豆吧!
不過醃蘿蔔部分~真的滿開胃的~脆脆的~好吃!

服務生這時送來一小碗裡面裝了芝麻~跟一枝樹根~!
還在想說幹嘛用的!?
服務生說要磨開配上豬排醬料的!
還真特別啊!!

這瓶是加在生菜使用~我也忘了它是甚麼!?
配上生菜有點酸酸味~大概是醋吧!surprise
太專心在拍~都沒注意聽~
(拍謝~拍謝)!!

特有的豬排醬~!!

搭配剛剛努力磨開的芝麻~部過我好像沒磨好~有些還是存活在!
不過磨開後~芝麻香味就出現了~!!
配上豬排~口味還不錯!!yes

餐點來了~我點的是
三彩豬排卷套餐~不過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套餐就這樣子?問過服務生~他說就這樣子~
心理面不免OS(
挖勒~就這樣~要價三百五~會不會有點貴啊!)

其實它還別種組合~我沒看好就點~

三彩豬排卷套餐~是三種豬排包含不同菜類!
起司豬排卷~跟蘆筍豬排卷~和薑汁燒肉豬排卷搭配而成!

吃起來外層酥脆~裡面肉質嫩~配上豬排醬~還滿好吃的!

隨餐附加
味噌湯!
喝起來濃郁~夠味!yes


白飯顆粒分明~重點是軟~不會很硬的感覺~還可以!

飯後送來的點心冰品~
抹茶特製冰淇淋!
吃起來帶點苦味~我真的沒辦法吃完它!
還好朋友幫買了一瓶仙草奶茶帶進去~不然這真的有點苦!

既然不能拍~我只好偷偷拍下來他的畫作~!
裡面裝潢還滿有質感的!
店內用餐感覺還不錯!
但餐點部分~顯得有點少了~價格對於餐點~有點貴就是了!

不過還滿不錯吃的~這間在
新光三越10樓~有朋友逛累了~!
(舊衣蝶樓上)
不妨可以來吃看看~食物的部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yes

它所使用的豬肉~是
三元麥豬!有經過CAS認證!

新鮮度就不用說了!yes



桃園(勝博殿)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227318.htm#ixzz0xuWLBntT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