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又幸運抽中口碑卷~這次的內容是義大利麵~!!

 
今天下了班~跟朋友坐車往台北出發~
原本想說開車好了~但才發現兩個人都不知道路!!!
所以兩個大男人~一起坐車前往
彩醬屋~!!
一路上順便看看正妹!!

門口張貼大張的菜單海報~種類超多的~!!
原本是訂12點的時間~但坐車時間好拿捏~所以早到了~!!

正要進去的同時~發現旁邊的海報~張貼有關於
愛評網對本店的介紹!
(疑?哪個正妹好面熟喔)

因為剛開門的關西~店內還沒客人進來~我們算第一組客人!!
還真幸運~~我可以好好的拍一下了!!

店內的空間還算滿大的~座位也多~算是寬敞明亮的空間!
簡單又俐落的裝潢~讓客人的感覺滿舒服的!!

這裡的飲料~是
無限供應喔!!
愛喝多少~拿多少啦!!

餐具直接擺放在烘碗機裡面~自行取用~乾淨又衛生!!yes

所謂
彩醬屋~是使用多種不同風味的醬色組合而成~!!

太多種選擇了~看了眼睛都花掉了~都不知道該選哪種~
所以我點了我愛的
熱那亞青醬~我朋友則選擇店員推薦的混醬橘~!

這算是套餐型~加40塊有附加
巧酥濃湯~跟奶油麵包!!
這個就是
巧酥濃湯!!

但是上面的麵包有一點點小喔!!
不過濃湯喝起來~味道十足~很好喝!!yes

隨餐附加的
醬爆奶油麵包~!!

又軟又香~一撕開~濃濃奶油味跑出來~還會滴出來哩!!

我點的是
青醬雞肉蛤俐!!
(拍謝~後面哪個字我找不到)
旁邊口白(叫你讀書不讀書~混)

他的蛤俐真的很多~雞肉也多~麵也多!!
真是經濟又實惠!!

老闆說原本他設定的麵的量已經很多~我又加麵!
差點吃不完!!
麵條Q又多~濃濃醬汁味~好吃!!yes

朋友點的
混醬培根蛤俐!!
朋友說~吃起來帶點酸酸鹹鹹的~味道很足~不錯吃!
不枉費他特地跟我來吃這一趟!!值得!!

愕~晃到了啦!!因為太香了
朋友說~還可不可以再來吃哩!!

看到這些被我處理過的蛤俐~就知道真的很多了!

最後登場的是
限量手工奶酪!
老闆說是用紅糖~最後用喷槍燃燒~變成焦糖!

吃起來甜甜的~上面的焦糖在嘴裡感覺沙沙的!
但是我不太吃甜的東西!
所以沒吃完~在這裡跟老闆說聲抱歉了!

特別感謝愛評跟老闆熱情大方的招待!
好讓我享用到如此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是大大滿足!!
在我們進來後沒多久~客人陸陸續續進來~幾乎快坐滿了!
由此可見~人氣真的很好~加上老闆又熱情~一直介紹店內的美食!
本店剛好在
萬芳醫院捷運站對面的巷子裡~其實很好找!
但因為開車~我們不知道怎麼走~只好坐捷運!

店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2號!
電話:02-2930-9559
外送專線:0939-390-351
外送滿三百即可外送服務喔
!

愛評口碑卷體驗(彩醬屋)義大利麵!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6238241.htm#ixzz0y0I0xp1v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