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逛愛評網頁時~熊熊發現一張新出的口碑卷~

中和一間西餐廳~當然馬上給他下標去~

很幸運抽中~排定10月份假期一天~

先到萬華走走~就直奔中和去~

地點滿好找的~過了華中橋~右轉沒多久就到了~

停好車後就往大廳移動~



 大廳內有擺放許多人物造形的裝飾品~

看起來滿像真的~



從這個角度看~真的很像ㄟ~

由於早到了~訂位時間還沒到~就先拍拍大廳~



  
在拍攝時~有位好像是副理吧~(有聽到叫他的員工)

走了過來~詢問一下是否用餐~我說對阿~使用口碑卷的~

不過早到了~他請我等一下~順便拿茶給我喝~好貼心的感覺!

服務態度真的是優阿~整個感覺特好~^^



 進去後~發現~挖勒~果然跟其他人說的一樣~

整個感覺就是包場了阿~



 旁邊是早餐區~但早上才開放~

這裡不只提供早餐~連帶中餐~晚餐都有~

os(廢話~阿不然怎麼叫西餐廳)
  
  

 

這裡的座位~設計整個就是高級路線~yes


在櫃檯上左右兩邊各有兩台電視~


吃飯時還能一邊觀賞電視~




  

 這次的內容主題餐有三種~

我選擇了580套餐~!!

嫩煎沙朗牛排套餐~!

 

 桌子一旁擺放兩種調味料


 

 海鹽~跟胡椒粉~!!



一開始先送上的是開胃菜~蟹肉沙拉~

口感不錯~蟹肉帶點酸甜感~滿開胃的!





 

之後送上的是番茄蔬菜濃湯~




濃濃番茄味道~裡面放了許多番茄跟蔬菜~!!


很好喝!yes




隨後送上奶油麵包~


吃起來軟軟的~裡面濃濃奶油香味跑出來



  
之後又送上鮮蝦沙拉~

  

 蝦子很新鮮~搭配特製醬料~
好吃 




 
主餐來囉~我的沙朗牛排
七分熟~加上主廚特製醬汁~ 



還搭配上~竹筍~特別是~底部挖空裡面放一些料~加上起司焗烤~


吃起來口感滿特別的!!




 

 牛排吃起來滿嫩~雖然是七分熟~但不是有硬硬的感覺~

肉質滿軟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慣了五分熟~

配上醬料~吃起來有點乾乾的~大概我吃習慣五分熟的牛排吧!?


吃飽時~由於上夜班關西~突然很想睡了~呵呵!\

就沒等甜點上來~就打包離開了~

特別感謝愛評跟服務一流的店家~讓我有這次西餐廳體驗~!!

這間位於中和~中山路2段~的一間金采商旅內的西餐廳~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這體驗一下~貴族般饗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