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讓自已心情悶到底~

剛好勾好一天假期~就自已出外散散心~

在愛評網上~突然看到有網友寫有關艋舺觀光點~

想說沒看過萬華剝皮寮~就去哪看看囉!!




 


 

由於艋舺這部電影出現~萬華這個地方也就多了更多人潮來

以往的印象~我只停留在華西街夜市~跟...呵呵~大家知道的麻!



這個地方已經用成觀光公園~也保留許多過去的日式建築~!



既然復古風~就來張黑白照吧~


剛好是星期天~也看見滿多人選擇假日到這走走~



艋舺這部電影~給我的記憶永遠是哪一句名言~
(意義是三小~林北只聽過義氣~)
當時的拍片現場~至今還保留著!!


大家應該都記得這場景~小天被打最慘的一幕~!!


以前的台客裝~現在還有人穿嗎?


往裡面走~旁邊發現一個裝飾~


過去人門下棋的桌子~旁邊哪個籠子內的鳥~是假的~

感覺好像手工作的~真強~!!


滿可愛的~也有點像真~


在往內走去~怎麼突然變成武器展示櫃~有沖管~跟掃刀~!!
果然小男生比較會去注意這個~旁邊小妹妹再我正在注意拍時~往我這裡看!


小型武士刀~滿精緻的~我可以帶一把回家放著欣賞嗎?
(開玩笑拉~在家放這個勒~)


這一個是展示扁鑽~


在牆上貼著許多艋舺電影的海報~


這面牆~看起來好面熟~好像有在電影場景出現~


過去年代~的招牌~還高高掛著燈籠~!!


以前的鐘錶店~進到這裡來~整個感覺時光好像也倒轉了~!!


過去的旅社~日祥旅社~


裡面保有以前的樣子~這裡的套房滿多間的~還有樓上~但不開放!


路邊喝杯茶吧~呵呵!!
不過以前沒哪麼貴吧~一杯要20元大洋~!!= ="


進到另外一間內~發現大大小小不同麵攤~!!

 



記得嗎?~以前常常聽到的叭噗~叭噗~!!


過去人們拍照的照相館~!!


旁邊展示的三輪車~!!


以前的電影院旁~張貼的電影海報~!!
黃昏的故鄉~!!
不過我沒看過= ="


來到這裡~也是帶給人一些回憶~也讓一些年輕人看到以往的風光~!!
來到萬華~不妨也到這來走走~散散心也可以喔!!
自已一個人到處亂拍~走走~也不錯!!
這裡在萬華龍山寺捷運站出口~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了!!
有機會來看看吧!!分享給大家!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