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來的時候~有經過一間五花馬~!!

疑?~高雄也有開分店喔~!?surprise

之前再桃園的時候常常看他滿座~一直沒機會吃到!

想說奇怪~生意怎麼好到這種程度!!

剛好中午時段~還離座車時間有點距離~就來吃吃看了!!


五花馬水餃館!!

我來了!!

就跟其他間水餃店一樣~在煮東西的地方以外面為主~因為還有加上外帶區!!
比較方便吧~員工真幸苦~這麼熱的天氣~要待在這麼熱的地方做事!!
恩~錢難賺!!

店內一角~牆壁上大大的圖案說明~解說五花馬的由來!!
原來自李白的一句詩詞中得來的!!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
用前面哪句名命~小牛書讀少~其實不懂意思ㄟ!

醬料區~說到這個~我還是等剛好有空檔才拍的~!!
因為在我們進來不到十分鐘~樓下已經開始坐滿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還不到12點~就已經要往樓上坐了!!

桌上有兩張五花馬仔細介紹~!!
讓我上了一課~

旁邊設有一個免費的小米粥~!!

看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不過.........他喝起來怎麼沒味道阿
清清淡淡的~我還以為喝起來應該很濃郁!!

菜單一打開~就看到聖旨~害我差點跪下來收旨~
不過這只是特色之一拉~~

剛選好菜時~旁邊有一個點菜單要填寫~不過一看~奇怪了~surprise
怎麼上面哪個內用部分~怎麼一堆古代人名字阿~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哪是座號~
呵呵~還真特別的座號阿~!!

我們先點了牛肉捲餅~

這道捲餅我要首推~真的很好吃~大片脆餅~加上牛肉包在裡面~!
裡面又有許多蔥~跟料理~一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味道又夠!!
特製醬料~好吃~!!yes
經過小米粥~總算有一道比較夠味一點!!

我們點了草蝦仁水餃跟干貝水餃!!

咬下去~發現裡面真的料多實在~裡面除了蝦仁以外~還有肉包在裡面!!
水餃也滿大顆的!!yes

干貝水餃也是~裡面大顆干貝加上肉包在裡面~!!
吃起來跟冷凍水餃真的不能比~手工水餃還是有他好吃的地方!!
料多~大顆~湯汁!!美味!!yes

加點了青菜豆腐湯~不過還是沒啥味道ㄟ~
湯品都這樣子嗎?
還是因為要清淡才好呢?

燙青菜~!!
整體感覺~水餃似乎才是重點~還有牛肉捲餅好吃!
但是還有其他東西沒點~我想其他的應該不錯吃!!
不過就湯類~大概我吃比較重口味吧!
感覺湯好像差了一點
服務不錯!送菜也快!!
難怪生意好!!我還會想在吃他的水餃~有機會去桃園哪間吃吃看囉!!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十點半到兩點
晚上從四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假日的話~從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231-1號!
電話:(07)710-0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