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就會想到六合夜市~不過朋友推說要去瑞豐夜市逛!
想說好吧~來去看看!!
愕~抱歉~抱歉~我想說燈光夠~我就沒開閃光~哇勒~晃成這樣子~!!

愕~今天是星期四~人.....好多阿!!!
因為裡面就四條路~分別左右兩邊都有攤位逛~不過就會顯的很擠!!

裡面很多東西~根本逛不完~不過對女生來說一定要逛很久!!
有些攤位都有報紙報導過!

還有一個攤位~有復古懷舊小零嘴~跟小遊戲!!
真多人~不過正妹滿多的喔!!

這個時候看到一各攤位~在地朋友推薦一定要吃吃看!!
三星蔥包!!

老闆是宜蘭人~就把宜蘭特產三星蔥帶來高雄!
由於現做的也是要等一下喔!!
特別要點是牛肉蔥包!!

老闆正在幸苦努力包~麵皮現作加上三星蔥!!

超大一份~現做的很燙~加上一點胡椒鹽!!
很香!!

一口咬下去~好多三星蔥~加上豬肉~剛剛打錯~是豬肉蔥包!!
因為生意好~豬肉有點不夠~不然平常豬肉包很多在裡面!!
口感很脆~裡面加上蔥提味~很香~我還想去吃呢

吃過了蔥包~有點渴~就買了一杯冬瓜茶!!
天氣實在太熱~我人在裡面一直流汗!!

超大一杯~才賣25塊!!

再逛街同時~突然看到一間義大利麵~再這夜市裡面賣義大利麵??
還用手拿~就點來吃吃看!!

小小窗內~擺設很多菜類!!
不過大概人太多了~東西有點不夠了!!

愕~~有點晃到~再等待時~突然看到老闆拿出噴槍~
注意看~原來我多加了焗烤~現場沒烤爐~就用噴槍代替!!
還真特別!!

小小一碗~大大滿足~
為什麼呢?

裡面麵條雖小~但是料滿多的~麵也多~吃起來有濃濃起司味!!
還會牽絲~呵呵!!

再吃飽逛足時~正要回去之前~突然被拉住~原來要買這裡的小吃!!
有名的鳳爪~

滿多隻的~拿來配酒不錯喔!!哈哈

骨頭很脆~肉也多!!不錯吃!!
在逛完~感覺就像一般夜市一樣~差沒多少!

不過地方有點擠~東西多就感覺擠在一起!

人多時~想看一樣東西比較看不到!!

不過真的很多衣服飾品~小吃!!

我個人認為非假日來會比較好一點!!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