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難得排到連續兩天假期~
又回到高雄來跟老姐相聚一下~這次也是順便先回來過年假~
這次比較特別~再回來前老姐就說要帶我去吃一種~
我活了28年從未吃過的一種美食~魚翅鮑魚~!!
一聽我整個興奮起來~在我印象中這兩種東西
就從沒想過要吃~既然老姐要請客當然就不客氣啦~哈哈!!

 
不過這家餐廳~還真讓我難以想像~居然隱深在一棟商業大樓內~

一出電梯~進到大聽後整個就感覺高貴氣息出現~

不過有點好奇~這裡的裝飾~都以泰國神像居多ㄟ~
像這一尊我就不太了解是哪種??
只知道是泰國來滴!!

進到餐廳裡~就看到餐廳中央擺放一尊四面佛~
前面還有一個許願盆~真想許個願看能不能中樂透啊 !!

最讓我注意的就是這個~
超超超大的排翅~夭壽大的阿~我想價錢應該也是夭壽的貴= ="
暗自地在想它....到底多少摳摳~!!@@?

這裡的桌椅~看上去整個就是高貴兩字可以形容~!!

我們選擇靠窗沙發座位~如果能再高一點就可看到高雄夜景有多好~
不過他位置只在五樓~只能看到外面的招牌= ="

桌上早就先擺好的餐具~一旁還擺放熱毛巾~方便客人使用!!
果然是高貴餐廳所必備的規格~!!




一開始就先上來參茶~讓客人暖暖胃~
不過一開始就上來參茶真的是太優了吧!!!

menu看起來還滿像古書的感覺~
不過....

一翻開~瞎咪阿~~!!!!
小菜要價百元以上~= ="我點過的小菜最多也才50元以下的~
這...真的有貴到~= ="

噗~看到這...差點吐血~~桌菜要價萬元以上~= ="
不過看了看都是用頂級食材來做的~他貴..的有道理

看看~我就跟老姐說~點這個好了~
玫瑰套餐~一人一千出頭= ="
這個價位我還能接受...

餐廳必備~醬料區~

一開始送上豆芽菜跟香菜~還正在想說他是幹麻用的??

砂鍋排翅
就送上排翅一碗~送上來時還超熱的~熱到冒泡~
好像是整個碗下去加熱到好~

結果原來剛剛送來的豆芽菜是要丟到排翅裡面~
攪拌過後~更添加口感~!!

夾起一片排翅拍拍~看起來好像挺美味的~
老實說~我是頭一次看到排翅~不過吃起來果然貴有他的道理~
非常滑嫩~真的入口即化~湯頭部份有種淡淡的中藥味出現~
真的~吃過魚翅還真會上癮的感覺~!!

裡頭還多了蟹腳肉~也是很鮮嫩~不過就只有一兩塊而已~
感覺空虛了點~排翅好一點~有三片~呵呵!!

在參點一開始~就送來水果汁感覺順序好像怪怪的!
不過這杯口感倒是讓我覺得滿特別的~說是胡蘿蔔汁~
但是裡頭還特別加了一點檸檬在裡面~喝起來又添加點檸檬味在口中~
還不錯喝~不過哪天的果汁我姐說比往常還甜了一點喔!!

泰式蝦餅~
這道菜上來時還有點懷疑~他是蝦餅還蝦球阿?!= ="
跟我吃過的泰式蝦餅有很大的不同~這看起來明明就像球阿!@@

一切開~裡頭滿滿的蝦肉~外皮炸的也薄薄的~
味道也很香~吃起來外皮很酥脆~裡頭的蝦肉很嫩~超好吃的~!!
真的如果能續點~我應該會再點一次~!!


鮑魚沙拉~
接著鮑魚上菜了~搭配著生菜的鮑魚~一看來就很美味的樣子~
不過聽我姐說~上回他來時鮑魚是整隻的~大概也有受到價位上漲的影響吧
~

吃進嘴裡~我能確定他真的是鮑魚~跟一般外面的(假鮑魚)完全不同的口感~
除了很有Q度~吃起來也不太會有種怪味~越咬越香~相當好吃~

原條牛排~
聽名字感覺還滿有日本味的感覺~但就不知道是牛的哪一部分了~
不過上來時覺得他有點小塊了一點~上面舖滿濃濃的黑胡椒醬~

切開來~肉質相當嫩~煎烤的熟度控制相當好~一點都沒煎焦乾硬的樣子
這感覺有點接近於七分熟的程度~但牛肉吃起來很鮮甜的口感外~
配上黑胡椒醬汁~真的很好吃!!

白玉燴干貝
這道菜總共分成兩部分~一種是用煎的一種是用清蒸的方式
此白玉燴干貝就是用清蒸方式~

看起來還不小顆~吃起來很嫩~有Q度~
味道呢?感覺有點清淡點~不過還不錯~!!

干煎干貝~
剛剛說到的煎的方式~就是這個啦~
吃起來口感多了一種煎烤過後的香味~干貝本質以舊很Q很鮮嫩~!!
要我認真選擇~我會選擇用煎烤方式比較好吃一點!!

人參雞湯
上菜後香氣特別的濃郁~又是一碗特補的人參~
我想今天這一餐真的是夠補了阿~!!

除了湯頭讚以外~雞肉也很嫩~夠味~看這人參還算滿大根的~
一開始我以為人參不能直接吃~結果一被提醒說哪人參要吃阿~
才知道原來可以直接吃喔~差點浪費這補品~不過吃起來有哪麼一點苦苦的!

最後送上水果一小盤

還有值得推薦的一道甜點~
芒果乳酪~

吃起來很滑嫩~又帶點芒果香氣~很好吃~!!



名片後面還有魚翅的介紹~跟這間餐廳特有的泰式作法~
口感變得比較多元化一點~倒還不錯喔~!!
飯後感想~
覺得真的是不錯吃~價位貴有他一定的道理~不過久久吃一次~
個人感覺也倒還ok~畢竟不是常吃到的食物~偶爾犒賞自已一下也是可以的
這間餐廳的服務我很滿意~上菜跟收盤速度真的非常快~
不過不會讓你感覺好像在趕客人~一定是你完全吃完才會收盤~
這點我給五顆星~真的很優~!!
室內裝潢就不用說了吧~yes
yes
yes
我給三根啦~~很感謝老姐帶我吃這從未吃過的美食~在此感謝囉!!
分享給大家這次我特別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