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石頭包餅跟排骨酥湯後~
已經快飽快飽的程度了~逛了一圈後~買了一點東西~
準備想回飯店睡搞搞時~老姐又說有一間臭豆腐一定要吃~
還吃阿~!!!!
噗~我自已居然說出這段話~可見我已經飽了啦~= ="
既然說一定要吃~好吧~
林北~= ="不是啦~我拼了~

 
這家也是來到六合一定也要吃到的一道小吃~
臭豆腐是也~~~突然想起周董一首歌~= ="
周大俠~@@其實我自已不知道為何會想到~大概因為歌詞吧有聽的人一定知道

看著老闆不斷的一直炸一直炸~炸不完= ="
就知道客人不少了~這家人氣還算滿有名的~
特別是要點一種脆皮蝦仁臭豆腐~姐姐交待~必點~!!

噹噹~~脆皮蝦仁臭豆腐~
看似像春卷造型的臭豆腐~有何魅力所在呢??
但說臭豆腐~可是我一點都沒聞到他有臭的味道阿~~= ="

一夾後~才發現~他的外皮非常酥脆~超級脆~
可以拿脆餅乾來比了~超脆的~!!

一口咬下後~裡頭的豆腐很軟嫩~很嫩~~配上醬油吃特別美味~
加上外皮又非常酥脆的口感~真是不錯吃~!

主要裡頭要包了蝦仁~~整個就很好吃~
如果不是我已經超飽的程度~我想我應該還會外帶一份回家吃~
的確是值得推薦的一道小吃~~來六合別錯過~一定點一份來吃~!
個人感覺真的很好吃~分享給各位囉!!

此時我已經開始有哪種吃太飽呈現神遊的狀態了~差不多可以回去睡搞搞了~
明天又是滿滿行程~卡扎困卡屋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