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吃飽喝足~一夜好眠後~
一大早起床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就先坐高雄捷運到西子灣去~

 

西子灣站~可是不知道怎麼後面會叫哈瑪星呢???
不過南部天氣真的超好的阿~出大太陽ㄟ~
後來一出捷運站後~就看見有出租腳踏車~但是呢...
這時突然顯現出東豐腳踏車之行~後來決定我還是租機車好了~

噹噹~~~今天這台機車陪伴我一天~
不過這50CC的小機車~我坐上去能....動嗎?哈哈!!

從西子灣出來到輪渡站也要一公里遠~想想租機車是對的~
以往都沒在高雄輪渡站坐船過~今天要來體驗一下囉~!!

一到這裡時~港口邊已經有一艘船在等著我們了~
這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船隻~旗鼓二號~興沖沖的騎著歐都賣就上船去囉~

看著當地人也是這樣騎著歐都賣上船~今天我也來當一下在地郎吧~呵呵!!
如果每天我都要這樣上下班的話~我想就不會像我剛上船時~就馬上頭暈= ="
晃來晃去的~真佩服哪些出海打撈魚貨的幸苦船員們~
要是我肯定吐個三天三夜吐不完~= ="

大船入港囉~~一邊暈船~一邊拍攝高雄港邊風景~~

對晚上船隻入港最重要的旗津燈塔~~

坐船還是最快的方法~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已經快到旗津港邊了~
不過這樣看上去~怎麼感覺建築物好面熟的樣子~怎麼有點像...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講台北哪一棟偉大建築了吧~

我到旗津囉~~~!!
一下船時間還早~許多店家還沒開門~就先隨意到處逛逛吧~

晃到海水浴場時~看到的超大隻的...螃蟹裝飾~
不過這螃蟹還真瘦阿~~呵呵~~!

在海水浴場一旁的風箏公園~~
應該是叫風箏公園吧~~呵呵~!!

晃到一半時~~遠遠就聞到正在烤小卷的香味~~~
隨著香味而來~兩尾或三尾才50塊~當然馬上買一隻來嚐嚐囉~
真快受不了這種香味了~~!!

看著哪一隻隻的小卷~~香味十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烤小卷拿到手囉~~
一整個濃濃的香氣~配上芝麻~超美味的樣子阿~
一口咬下~超Q的~又很新鮮~配上烤肉醬~非常好吃~
在旗津吃著烤小卷~跟在夜市買來的小卷吃起來感覺很不同~!
尤其是邊坐在海邊~邊吃小卷~享受一下悠閒時間~真是太好啦~呵呵!!
等會要來去旗津燈塔上看看囉~再來去吃吃知名的赤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