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鱔魚意麵後~也小逛了一下六合夜市~
發現好像越來越多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在此我也看到許多台北也有的美食~
像熊掌包~烏賊燒之類的都有~當然台北有的來到高雄~
我當然也就不會做選擇了~突然看見一間~
叫石頭包餅的~沒吃過當然也就嚐鮮一下囉~!!

 

就是這間囉~人氣看來還不小~有不少人在排隊~
連電視節目也在大力介紹~不過這時....
店家跟我說他前面製作部分請我不要拍到~= ="
不能拍就不要拍囉~哪我就..隨便給他拍拍~!!

獨創特別口味~特別作法~看來好像不錯吃ㄟ!!

噗~這段話不錯唷~
只有槍沒有刀~沒辦法幫你切~(切哪邊??)哈哈= ="
切包餅啦~~(痛扁)

石頭包餅到手囉~用紙包起來上面還有logo圖案~

烤過後的麵皮~香氣十足~咬起來還滿酥脆的~

大口咬下去後~裡頭都是滿滿的料~雞肉很嫩感覺好像有先炸過的感覺~
好像加了點咖哩味道~旁邊還有泡菜在裡面~吃起來口感更佳~!!
不錯吃的一道小吃~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剛好在這家攤位旁邊~有一間滿有名氣的一家排骨酥湯~
也是來到六合夜市必吃的一道湯品~

六合張排骨酥湯~

這家過去我就來過幾次了~
對他的酥湯也是懷念不已~以前沒有拍照習慣~這次當然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

小小一碗~但卻很豐富~
菜頭跟排骨也是滿多的~上面還多加了香菜提味~

這裡的湯頭~相當濃郁~不會像有些就清淡許多~
喝起來很非常好喝~

它的排骨不會好像悶煮過久而過爛~
他吃起來是相當軟嫩~但不是過爛喔~湯汁整個融入排骨內~
吃起來就更加美味了~!!
吃完這兩種其實就已經接近飽的狀態了~但我怎麼會這時候認輸呢~
繼續往下一戰衝~
六合夜市內也有烤肉也不錯喔~有機會來也是要好好嚐試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