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當然少不了到碼頭看看~!
所以我到了
星光碼頭真愛碼頭看看!!
聽說
真愛碼頭過去是叫13號碼頭~以前要往金門去的時候!
都必須來到這裡坐船過去!


 

再進去星光碼頭時~發現一個用貨櫃做出來的造型!


再看的時候~一直在想他怎麼用的阿~還在想說我會不會拍一拍!
他島下來阿!!呵呵!




遠方拍過去的感覺!!



這裡有三隻
小型風車!!





這裡的風景跟地方滿大的~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



這裡有很多利用物品做成的造型!

也算是一座公園!!



離開
星光碼頭~就前往真愛碼頭去!

要進到碼頭前~上面的招牌!



可愛的兩隻
愛河寶寶!!
白天的話這裡好像都沒人~晚上應該超多人的!!


這邊有提供船隻~可以坐船遊
愛河~!!



看到這個突然想到~
海派甜心也在這裡拍攝!


平常日這裡就不開放了~假日才有開放~!
我想平日應該也沒人會作船巴!




這裡也可以坐船到
旗津漁港~價格上還OK!



自動售票機~!!



不同的碼頭~有著不同的船隻~這裡共有三個碼頭

星光碼頭~光榮碼頭~真愛碼頭~!!
兩艘船~!!


真愛碼頭裡面的造型!!
這裡有看到許多燈光器~我想晚上來~光打下去~一定很美!!
白天的話~這裡幾乎沒啥人!
大家有機會來高雄~我想這裡會是第一首選!
晚上跟情人走在這裡~感情我想一定有所加溫!!
推薦給大家巴!!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