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豆花後~逛了大約一圈後~
聽了白小姐解說其實夜市小吃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都是哪幾種~我時在也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好~?!
就挑選一種香港小吃魚蛋是也~來品嚐品嚐!

 
說是香港小吃~不過這攤位的感覺~倒還滿像日式章魚燒的氣味在!
據在地女王說~要好吃就要吃麻辣魚蛋~可是我對麻辣兩字很敏感ㄟ!
對不太吃辣的我~是一種挑戰~尤其還標榜麻辣~讓小牛我猶豫了一下!

魚蛋的搭配種類還不少~老闆精心設計的小型menu還滿可愛的~
看了看~只好跟著女王點了一隻綜合口味吃吃看吧!!

看到這麻辣做底的醬汁~不由得讓我背後一陣涼意出現~
不對(應該是麻麻的感覺出現)= ="
還沒吃就已經感受麻辣兩字的威力所在~!!

綜合魚蛋出現了~看起來紅通通的兩隻~真是感覺到麻辣啊!!

看來老闆似乎聽到我內心的聲音~先串好前面兩顆原味讓我試試~!
看起來還滿像貢丸的造型~但一口咬下後~裡頭卻非常軟嫩~
但...怎麼感覺不出來有魚蛋的感覺~= ="
其實原味已經有包含了一點辣度在~但只有提提味道而已~
還不至於辣到~而且還不錯吃喔~!

吃完原味後~似乎還意猶未盡~接著吃下兩顆後~發現~
辣度出現了~但還沒出現麻辣的感覺ㄟ~
怪了~不過...吃完後吞了口水後~突然產生嗆辣感~讓我咳個不停~
這時旁邊的女王就說了~他的辣度是屬於後勁型~剛開始感覺不重~
但後面就辣到你想找飲料來解救嘴巴了~!
(在地女王~你這句話會不會出現得太晚了~你怎麼不早講阿)= ="
不過呢~吃起來倒還滿不錯吃的~很適合逛夜市時隨手吃的小吃之一~yes
下次再看到我想還會再嚐鮮一串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