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向來是大家晚上消遣打發時間的好所在~
不管是吃晚餐~或是吃宵夜都會選擇到夜市走走~
也會有一些小攤位賣些小飾品或衣服等等~
當然也有一些小遊戲好玩~

 
當然夜市也是我最愛逛的其中之一~
夜市算一算~我也去過滿多的~不過唯獨中壢夜市~我比較不常~
(其中原因~我就不多說了)
今天來到中壢夜市~就請我們在地的女王(白小姐)
帶我來中壢夜市趴趴造吧~!!

走到一半時~突然想起說最近我還滿想吃豆花的~
看到一間很醒目的豆花店(不是豆花妹喔)哈哈
就進來嚐鮮嚐鮮~

小小的店面~但名氣還不小喔~大大的LOGO顯示
許多電視台跟報紙都有報導過~連我們美麗的美鳳姐所做的節目
都大力推薦~看來不吃吃看對不起自已的嘴巴~噗

桌上大大的menu上寫著
(只賣鴛鴦不賣鴛也不賣鴦)
這段話讓我笑滿久的~真特別~哈哈!!

豆花其它配角~由大豆~綠豆~紅豆~薏仁等等所組成
配料有六種~看來還滿豐富的~!!

其中一樣~不會少的就是粉圓了~
(應該是粉圓吧~)噗~點的時候沒注意聽老闆說~= ="

豆花上桌囉~!!
一碗的大小適中~不大也不小~一個人吃最剛好~!!
(應該寫一隻牛吃很剛好)哈哈!!

老闆給料絕不客氣~滿滿的一碗~裡頭料還挺多的~
一碗35元~還真的滿值的~但要滿足牛的胃~你太小看我了啦~哈哈!!
(是要給你吃點心的~不是要你吃到飽啦)扁

你看看連粉圓都這麼大一顆~不過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講錯阿~
粉圓不都是圓的嗎??
他怎麼是....方形的阿~= ="但吃起來又粉Q粉Q的~不錯!!

豆花吃進嘴裡~一種滑溜的口感就湧現出來~入口既化~
(阿~豆花不都這樣)= ="噗!
紅豆湯的味道~還不錯~有甜但不會甜到你想打人~口感算不錯囉!!
白小姐有說~中壢夜市內有兩間~另外一間的口感就很甜了~但人氣非常好!
不過個人覺得這種甜度感我已經可以接受了~再甜我就不行了!

特別一提~他的椅子超(口椎)的~上面哪個還能轉動~
讓我小小玩了一下轉轉樂~哈哈!!
不過我坐上後怎麼不太容易轉動~是太重嗎??哈哈!!
吃完豆花~來去嚐嚐別種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