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一半~老闆熊熊拿出韓國酒類~

 
酒瓶看來還滿可愛的~小小瓶的~據說~最右手邊哪瓶~
男人喝了會壯陽~噗~真的假的~所幸跟咬咬兩人點了一瓶來喝喝吧!

喝起來接近於紅酒的口感~甘甜甘甜的!
還滿順口的~不過呢~喝了第一杯居然有酒意衝上來~怎麼會這樣~
不過才15%不是嗎???
不過..壯陽??這個麻~就不知道了~見仁見智吧!!哈哈

韓式石頭拌飯~
顏色看來很鮮豔喔~海苔超多的阿~心想~頭家阿~你家海苔不用錢喔!
給的這麼大方~!!!不錯不錯~哈哈!

特別推薦這一道~讓我點了在點~點了在點的一道優質海鮮煎餅!
這道超優~~三人同時說這道讚!
不管顏色上美味上~都值得一點~!

吃起來外皮相當酥脆可口~厚度又很夠~不像一般海鮮煎餅~薄薄一片~
也由於厚度關係~吃起來又有點像是蔥油餅的口感~裡頭包的料又很實在!
真的值得推薦一道菜~我可以只吃這個嗎?(一陣狂打)
阿~這個太好吃了麻~!!!!!!

後來送上這盤~倒有點怪怪的~呵呵~迷你地瓜~青椒~小番茄串~

地瓜我就不能接受了~由咬咬負責吧!!

青椒部分交給我了~烤過後的青椒~反倒沒出現乾掉的情形~
由於烤過後~吃起來還滿清脆的~又多汁~很新鮮!!讚!

辣醬嫩雞肉烘烤中~

這雞腿肉也是相當鮮嫩~帶點小辣度的口感~實在不錯!
可用鮮嫩多汁來形容吧!!

這時霜大突然拿來一瓶king~size的汽水瓶~
超大隻的阿~讓我驚豔不少喔!!
現在都流行特別大隻的嗎??

特別續點了辣醬牛五花~上面鋪滿濃濃醬料~
看來還滿鮮豔的~呵呵!!

一樣~丟下烤爐先烤再說~香味十足~!

吃起來雖說辣度沒有很完整顯現出來~
肉質倒還滿嫩的~只不過真的有點油膩許多~肥肉多過於瘦肉關係吧!

肉片厚度~也是有點小薄~吃起來不太過癮~
油膩關係~我還特別加上衛生紙吸油一下~!!




吃飽過後~來點冰淇淋解解膩吧~!
現在的店~少不了明治冰淇淋來加持一下喔!!

最後店家送上一杯松子茶~被霜大叫做高級杏仁茶~
還滿順口好喝的~聽說松子滿貴的ㄟ~店家很用心喔!!

好啦~輪到感想部分~!
此次的燒烤之行~感覺上還ok~服務上不用說~絕對優質~但食材方面如果能多點變化~不光只是醬料部分~多點不同類型的肉~或許能夠好一些~
以中午價格來說~如果沒優惠卷來講~好像也貴了一點~以現代人來說~能便宜一點哪當然是最好囉!
服務真的是很好~不時會幫你注意桌面上的清潔~或著需不需要換烤肉架方面~服務都有注意到~這個不錯喔~!
基本上還算滿不錯的一間店~想吃燒烤這家不妨可選擇選擇喔~!
一定要來吃它的海鮮煎餅~超級好吃的啦!yes
電話:03-451-7751
地址:中壢市普義路173號!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