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飽逛足之後~此時的我已經歷經12小時沒睡覺了~
而且還發生了一個狀況~我怎麼突然打嗝打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是狂打~也因為沒睡的關係~已經有點沒胃口了~
就跟霜大說~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了~再走回停車的地方時~
看見一間超便宜的兩元水餃~水餃是我最愛之一~
看到兩元~眼睛為之一亮~打嗝的現象也瞬間消失~
二話不說~當然就進店內享用了阿!!

 
我沒騙人喔~真的是標榜兩元水餃~

而且還是現作的~員工正在努力幸苦包著水餃~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這看起來就非常滿足了~!!
現作的ㄟ~~!!!!!傻傻的!!

除了水餃外也有滷味跟湯品~看似滿簡單的菜單~
就點了10顆水餃跟菜頭湯來看看唄!




一顆顆煮好的水餃~看來還不錯!!

配上醬料~吃起來外皮還滿Q的~裡頭所包的料也夠入味~
以兩元價格來說~算足感心ㄟ啦!!

豬頭皮小菜~還不錯吃!!

這碗菜頭湯~貢丸還滿大科的~菜頭也煮的夠爛~
湯頭還不錯喝~!!

向上水餃~
這間相當平價親民的價格~還吸引滿多客人入內用餐~可見不但要美味~
價格上也要親民~才能鎖的住客人的心~!
此時要結帳時~還發生一小段插曲~
滿瞎的我~一直以為老闆算錯~20個水餃兩碗湯一盤小菜~
老闆對我說一百塊整~我還一直跟老闆說你有沒有算錯~= ="
整個忘記湯也才20~水餃一顆才兩元~小菜也20~
一百塊是正確的~我還一直跟老闆說~有沒有算錯阿~噗~!
乾脆老闆說150我可能還不會跟他說這個= ="
真是瞎到爆~!!!XD
吃飽喝足~好~可以回家好好睡覺了!!= ="
大功告成~收工!!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