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常常有看到朋友們介紹過黃金右腿~
此行來到逢甲~當然也就不能輕易放過它~
一到之後發現霜大想吃的黃金賊也在隔壁~
此時他心中已經出現拉扯的景象了~噗!

 
結果他捨棄黃金賊~跟著我一起享用黃金右腿吧~
留著下次在抓它= ="
黃金右腿~是用現烤無骨雞腿排~聽起來滿不錯~就不知味道如何了?!

看著排隊人潮~可見人氣也是不小~

吃黃金右腿~必備的醬料~每份搭配3匙就好~
我不能加4到5匙嗎?呵(存心找麻煩麻)!




看著老闆手正忙著客人所點的雞腿排~上面還加上起司~
我已經在攤位前面流下口水了~~~~~

黃金右腿到手了~
一看上去~就很美味的感覺~濃濃起司~配上醬料~下面舖滿了生菜~
忍不住就要馬上來一腿~= ="

一口咬下~雞腿肉相當鮮嫩~配上醬汁~滿好吃的~
雖說沒有像油炸後般的酥脆~但配上醬汁濕潤的口感~也是不錯滴!
鮮嫩口感~不時還能拉出哪麼一點起司絲~吃進嘴裡還能留香~的確很美味!

在稍微有點飽的情況下~霜大帶我走進一個地方~
裡頭都是史努比的東西~當然這不是我們重點~
重點在....

沒錯~就是對面這兩台~史努比mini~超可愛的阿

還以為帶我來看史努比幹麻勒?
原來是要我來看看這兩台可愛的mini




在拍的同時~一直想~如果換成我去開~會不會像城市獵人裡頭的
光頭佬一樣卡住出不來阿~= ="

逛玩這裡~發現許多新奇東西~
想想也好像有段時間沒來逢甲了~下次找機會在殺到台中來~
順便再吃吃其他小吃~!!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