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束竹蜻蜓活動後~拜別溫馨的齊齊媽一家後~
隨著霜大的腳步來到我頭一次來的廟東夜市~
說到豐原~加這次只來過兩次吧~
記得頭一次來的時候~只待一下下就往員林去了~
也就更別說有夜市好逛~

 
話說夜市的來由~都是從廟開始發起的~突然讓我想起廟街兩字~
呵呵~這還是我們霜大告訴我的~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真是見識太淺~

廟東夜市~也在廟的旁邊~人潮很多喔~
恰巧附近又鄰近了太平洋百貨~這裡的人潮更是多到爆~
由於第一次來訪~小吃部份當然就由霜大帶領著我去尋找囉!

今天霜大要來介紹給我一家四神湯好喝到爆~
有多好喝呢??
看這滿滿的人潮就知道人氣有多夯了!
可見這湯必有神祕之處~!!
其實我在心裡想~阿不就四神湯~哪有甚麼稀奇??

店內除了四神湯外~還有肉粽~肉羹~扁食可選擇~
既然是夜市~價位當然也就親民許多~!

有許多明星來訪喔~~看來真的人氣不小!!

這裡有提供手工生餛飩外帶~回家來當個小廚師吧!!

既然推薦要喝四神湯~當然就點了一碗來喝喝看~
上來時~還在想就這一小碗有何特別之處呢??
看起來有點像藥燉排骨的湯頭~不時還會聞到中藥味!!

大腸清得很乾淨喔~絕對不會有....在裡頭~= ="
吃起來還滿不錯吃的~湯頭有融入到大腸內~味道不錯!!

湯頭呢??
喝起來帶點中藥味~又帶點酒氣在裡頭~在這冷冷的天氣~是有需要小小補一下囉!!呵呵!!
這湯頭真的不錯~霜大果然沒介紹錯~好喝的程度讓我回味無窮~!!
下次應該會特地在來喝上它一碗!!
有機會要來品嚐品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