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竹蜻蜓飽餐一頓後~接下來就是運動時間囉~!!
聽說東豐鐵馬道一路上有不錯的風景~
路程也滿遠的~久沒運動的我~也應該來踩踩腳踏車了~
想了想~已經差不多10幾年沒騎過腳踏車了~
都快忘了怎麼騎了~!

 
東豐自行車道~總長0.25公里@@"
我是往大榕樹方向前進~看到這公里數開始傻眼了~
昨天晚上還在公司跟板子輸贏~今天白天要來跟自行車來場輸贏~
看來等會要叫救護車來了~哈哈!!= ="


準備上路囉~跟著這位...小朋友的車尾燈出發~!!

台中豐原的天氣好到一個不行~開始想搬家的念頭出現了!!
此時的台北~肯定還在下著大雨......
霜大此時不知已經往前方何處去了.....

在路程上~有著不少的小型隧道~上面標示著編號~
不過哪隧道的高度~經過時還在想號稱190的我會不會撞頭勒~哈哈!!
(很無言的一句話...)= ="

經過一小段的努力~先到達的一座小橋~
在此休息片刻~底下望去就是台中的大甲溪~!!

一眼看去~歷經921地震的摧殘~河床整個變形隆起~形成現在這副模樣~
開始覺得大自然的力量有多麼可怕~~!!

鐵軌也無法逃過地震的傷害~整個彎曲變形!

看到哪個牌子~請變檔~= ="
我的卡打車沒變速怎麼換檔阿~看到上坡就知道我又要努力的踩阿踩啊!!
(不過~我騎的不是電動的嗎??)
所以說~人還是別(給ㄠ)用電動就好好用~沒事幹嘛用踩的哩!!= ="

過了上坡後~有火車ㄟ~~幹嘛還要騎車勒~上車吧!!

0蛋月台~~噗~!!
名字倒是滿特別的~話說以前我也常常看到這個數字~哈哈= ="

這個角度感覺不錯喔~

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練~車體顯現出另外一種感覺....

長長的一條路~途中會遇見什麼呢???

到這裡~騎了差不多也有一半的路程了~
這座橋~忘了記下它是甚麼名字了~反正不重要~準備在往下走~!!

又要進入隧道~整片的綠意~彷彿進入森林地區~!!

終於到達東勢~此時霜大已經不知在何處了~
我太弱了~都是用電動卡打車~我居然輸了一大半~= ="
整路上不見霜大身影~噗!!

騎到最後~在軌道上看到的木製火車~!!

在自行車道尾~有著一座小園區~客家文化園區~
索性就進來參觀參觀囉~!!




整體外觀造型~頗像一座城~
大門口氣派的形狀~~!!

客家文化我是不太了解~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這兩句話~讓我為之一笑~




告別了客家文化園區~跟懷舊鐵道~準備回程囉~!
一路上不時有美食小吃~更休息站區~不過已經快累翻的我已無福消受了!
這趟東豐之行還滿不錯的~久久沒運動的我還滿適合來踩一踩腳踏車~
一路上的明媚風光~跟綠意盎然的路道~更是讓我心情放鬆許多!
有機會來這走走~吃吃小吃~小小運動一下也是不錯滴!
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