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吃完韓爐後~霜大就跟我們約好下次要挑戰福利川菜一條龍~
也是吃到飽專案~這次更要挑戰所有菜色都要吃到~
這次的原班底又加上一位愛評友跟他的朋友~咬咬~我~霜大~
一行4+1人~準備來挑戰福利川菜一條龍~!!
這間位於中正藝文特區旁的一間~福利川菜館~
我是第一次聽過福利川菜推出吃到飽專案~

午餐~328~晚餐378~所有菜色任你點~

大廳樓梯上的吊燈~感覺好氣派喔~!!


中央位置擺放花裝飾~


我們早進來了~他們才剛開門~看的出來照片左邊是哪兩位了嗎?

進來後的感覺~咬咬跟霜大說~這CP值很高喔~!!

福利川菜餐廳標準配備~!!

這裡也有自助式餐區~我就大致上介紹一下囉~
反正重點不在這~!!


櫻花蝦炒飯~來到吃到飽~飯吃下去~所有戰力瞬間消失~!!
所以不選擇~!!

生菜沙拉區~!!

飲料區~~!!

開始點餐時~先來個開胃小菜吧~有假鮑魚~跟蛤利~鴨肉~跟小菜~
他的鴨肉倒是滿好吃的~很有嚼勁~外皮很酥脆~!!


好啦~開始點餐挑戰了~~!
第一回~GO~!!

1:川味口水雞
吃起來感覺有點冷盤ㄟ~口感帶點水水的~這個我倒不喜歡!!

2:蟹黃豆腐~
一上菜想說怪了~蟹黃在哪?~感覺吃不出來~豆腐吃起來清淡許多~!!

3:乾惼四季豆~
口感有點清脆~還不錯吃~!!

4:哥樂山辣子雞~

 

上菜時服務生講太小聲~霜大還以為他說陽明山勒~


吃起來肉質滿嫩的~帶點小辣度~川菜不都是很辣的嗎?
不太吃辣的我~都感覺他...不辣~!!

5:生菜蝦鬆~
抱歉這道菜我沒吃到~連生菜都沒拍到~失敗~!!拍謝拍謝~
詳情請看其他三人~!!cheeky

6:滑蛋蝦仁~
這道其實蛋不太滑~不過口感還滿順的~蝦仁部分倒還OK拉~
整體吃起來~只能說普普通通囉!

7:蒜泥白肉~
這道配飯很讚喔~不過不行~戰力會消失~
吃起來肉質很鮮嫩~加上醬料搭配~很讚!!

8:宮保雞丁
愕~這道算服務生招待拉~還沒點居然熊熊跑出來~
但是這是我吃過不太辣的雞丁了~肉也少一點~花椒放哪麼多~
還以為很辣勒~!!
不過看起來真的滿嚇人的!(假象~假象)

9:剁椒魚片~
整盤紅紅的~不過就真的有感覺辣了~這魚算是游泳在辣醬汁內了!
魚肉感覺很鮮嫩~這點不錯~!


 9:蛤蜊冬瓜湯

             這道喝起來滿鮮甜的~不過有點感覺裡面蛤蜊沒甚麼肉~

 


10:鳳梨蝦球
菜盤擺設很有美感~但是蝦球吃起來有點過爛~美乃滋好像放太多了~!
有些許缺點~!!

11:孜然牛肉串
用牙籤串起來的牛肉~真的有點失色了~肉質吃起來還可以~滿嫩的~!
不過辣度也是還好~不過美味度而言倒還可以!!

12:泰式拌花枝
有著泰式的酸感~花枝吃起來滿有味道的~還滿脆的~好吃!

13:麻辣牛肚
牛肚我還滿愛吃的~口感還不錯~只不過辣度好像沒到麻辣的程度ㄟ!

14:五更腸旺
看起來整個上面都是辣油~~好像挺嚇人的~不過還是一樣不太辣~
大腸不多~豬血倒是滿對味的~可是呢~就是(不辣)

15:豆酥鮮蚵
這道菜~豆酥整個就是搶盡鮮蚵的鋒頭~太多了吧~鮮蚵也太生了一點~
哪倒不如直接吃生蠔比較快~豆酥不夠鹹味~失敗!

16:青龍皮蛋
這道菜名還真有古味阿~哪應該來個白虎的菜吧~
皮蛋向來也是我的最愛~不過經由辣椒炒過後~皮蛋的原本感覺不見了~
如果不常吃皮蛋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但純吃皮蛋的我~就不愛了!

17:豆酥鱈魚
愕~這個豆酥也跟鮮蚵哪道菜一樣~豆酥放太多了喔~
差點連鱈魚都找不到~魚肉本身肉質很嫩軟~好吃~
但是豆酥太多又不夠鹹味~醜一~



以上就是第一回合的菜單內容~
這時感覺還不太過癮~休息片刻~
繼續往下一回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