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內灣來~這裡也有許多遊戲可以玩~當然也包含刺激的go cat
跟漆彈射擊~也不能錯過一些景點囉~!
當然也有這座~讓我皮皮拙的吊橋~我有懼高症咩~!!


 
遠遠看過去~實在讓我不敢走~被朋友們逼得一定要前往吊橋去


滿滿人潮經過~整座橋晃阿晃~嚇都嚇死了~


發現一個小玩意~滿可愛的小型挖土機~這真的是親子同樂的時候阿~

蜜蜂展示區~

旁邊的蜜蜂飛舞著~我只敢遠遠的拍~不敢靠近~真希望我現在有一個長鏡頭~
真佩服哪位仁兄~敢用手去拿~我想他已經習慣了吧!!

遠遠的拍~正要回家的蜜蜂群~~~~

在邊看內灣風景時~熊熊聽到一陣歌聲~原來在內灣裡面有間旅人蕉餐廳

他的大門~~

這裡只有假日時才會有歌手駐唱~

這位歌手歌聲還不錯聽喔~~

這間店生意不錯~假日時滿滿都是人~~

點了杯柳橙汁~喝起來不會像加了糖的果汁~
也不會太酸~還不錯~!!

這裡的環境~整體感很好~又有歌手加持~很多人選擇坐下來喝飲料聽歌
如果加上微微陣風~感覺很悠閒~!!

離開了旅人蕉~又開始前往街上去


這裡如同夜市般~很多小吃林立~




在內灣~最常看到的就是野薑花粽~看到這一攤~價格一個才15元
就買了一個來嘗鮮嘗鮮~!!


拿到手才發現~原來一個15元不是沒原因的~他整個大小就比一口粽再大一點
吃起來跟一般肉粽沒兩樣~口感真的是一般~不過野薑花味道滿重的~
這一顆沒兩口就被我幹掉了~真不過癮~

剛好看到一間串烤山豬肉~就停下腳步嘗鮮一下囉~
禰補一下剛剛的不足~


串烤山豬肉~用竹籤串過豬肉~配上特製的醬汁~撒上芝麻~一串才35元~

吃起來豬肉很有嚼勁~肉質還不錯~搭配上醬汁~這拿來配酒剛剛好啦~!!


來到內灣真的感覺很好~其實也不輸給一些觀光景點~
假日時帶著另一伴又或著跟家人大大小小來這裡過一下悠閒假日也挺好的!
一些小吃~跟好玩的遊戲~這裡我想也是假日必選之地阿~
分享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