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回合開始~中場休息片刻後~開始進行下一回合續戰
不過先套句咬咬說的~這次川菜~該辣的不辣~不該辣的很辣~!!
倒還滿貼切的~~!!cheeky
上一回合吃不太過癮~在開始下一回合前
先去拿了港式燒賣吃吃~

18:蘿蔔排骨酥
只能說~這湯品太油了點~排骨酥感覺好像泡過水一樣~
差點認不出來他是排骨酥~還好它真的很小一碗~!
記醜二

19:蝦卷
魚漿肉包住蝦肉~外層用腐皮卷包~下去油炸~
吃起來還滿多料的~不錯吃!

20:炸銀絲卷
這道也不錯~外皮酥脆~內部柔軟好吃~!

21:照燒雞翅
這雞翅看起來感覺好像不錯吃~但是我沒吃~所以詳情如何
請觀照其他三人吧!

22:黑胡椒牛柳
牛柳本身有點粗~但我覺得還好~吃起來肉質也很嫩~有嚼勁~
不過少了點黑胡椒的味道~不夠重~缺一!

23:蘿蔔糕
俗稱25塊的蘿蔔糕~是因為我們在外面的海報宣傳看到250塊的蘿蔔糕~
所以才會詢問一下服務生~不過也成了我們聊天之間的笑點!
不過相較之下~大小厚度有差~難怪價錢比較貴一點!

24:鹽烤南蝦
這道我也沒吃~要吃剝殼的蝦~我有點懶~!!
詳情請看其他三人喔!!拍謝!

25:蔥油餅
這道蔥油餅~還不錯吃~厚度夠厚~裏頭用料實在~
有滿足到我的胃~整體感覺酥脆可口啊!

26:福菜燜筍
出現在川菜館的客家菜~還滿特別的
不過菜酸度不夠~筍倒是滿嫩的~這倒是補充了一下不足的部分!

27:魚香肉絲
肉絲的部分~算嫩~筍丁的口感還滿脆的~可是魚香的味道不夠~有點可惜!

28:紅油炒手
這真的有點失敗了~辣度沒有~一點也沒有麻辣感~
吃起來跟一般餛飩差不多~沒感覺!

29:豆辦鯉魚
熊熊出現一到特大號魚~殺盡所有菜的版面~上來時還嚇一跳~
所有菜都被這道比下去~簡直大巫見小巫~
口味就有偏辣~魚肉本身沒土味~帶點甜味~也很嫩~份量不用講!
這道我給足10分~!讚!

30:櫻花蝦高麗菜
高麗菜也是我最愛之一~來點蔬菜均衡一下~
高麗菜本身甜度有~也很清脆~櫻花蝦在此就沒顯現出他的特質了!

31:鹹蛋杏鮑菇
杏鮑菇很嫩軟~用鹹蛋炒過~鹹鹹的口味~還不錯!

32:麻婆豆腐
看起來很麻辣的感覺對不對~假象~
一點也不麻辣~還帶點鹹味~失敗!

33:塔香茄子
茄子夠軟夠爛~配上九層塔炒過~香味十足~不錯!

34:梅干扣肉
夠鹹夠味~豬肉肥但不膩~加上香菜~這時來碗白飯最好了!

35:糖醋里肌
這道還不錯~酸度控制得剛剛好~肉質本身很嫩~帶點甜度~
還不錯吃~!

36:老皮嫩肉
感覺不出來有啥特別的~只是一塊油炸豆腐的感覺~配上醬汁~!
造型滿可愛!

37:椒麻花枝
花椒辣度太重~花枝本身的味道都被蓋過~不優!

38:清炒時蔬
空心菜脆度很脆~外觀看起來很漂亮!

39:粉蒸排骨
排骨太肥了~一點都不像排骨~麵衣有點糊糊的~口感油膩~不優!

40:芋香銀魚
芋頭切成絲狀~炸乾~下去炒吻仔魚~酥香味夠~拿來配酒最適合~

41:烤鹹豬肉
豬肉本身很韌~但是吃完後會有油膩感~應該有鹹味的也沒有~
不太算是鹹豬肉~跟我吃過的差異性太大~不優~!

吃完所有菜~拿個甜點解膩一下吧~
這次的冰淇淋比上次韓爐好多了~至少有感覺到他像冰凍的~
上次的太軟~這次硬度剛好~不錯!

在這裡用餐感覺還不錯~就算時間到~也不會趕著要你離開~
可以安心把所有菜都吃完~兩點過後服務生會開始慢慢收餐點~

完食照
感覺好像打完一場仗~從11:30吃到14:30
完成所有菜單種類~算挑戰成功~
謝謝各位陪同完成這次任務~圓滿達成福利川菜一條龍
期待下次某間餐廳挑戰~以上是菜單內容~就給各位愛評友觀賞囉!
小牛在此謝謝各位的大拇指~幫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