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對自已所拍所寫的文章跟照片~都不是很有信心!
這次經由朋友介紹~報名了火鍋試吃~
本來就抱著沒多大希望的心情~
沒想到居然很榮幸得到試吃機會~真是太感謝了!!

 
就是這裡囉~身為桃園人~
桃園火鍋店算是走過許多間了~
不過位在大興西路巷子內~還真的有點難發現呢~

大廳櫃檯的設計~很有質感~!!
跟印象中的火鍋店有所不同~!!

進來之後~地板上設計的小石子走道~
還滿特別的~一進來就是不同的感覺~!!

這個設計感不錯喔~!!
聽說上面哪個是蠟燭~造型設計上面很獨特!!




寬敞明亮的空間~吃起飯來也格外輕鬆~

中間部分~竹林設計~讓整體環境
充滿濃濃日式風味的感覺!!
加上店內燈光~寧靜的環境~有別於一般火鍋店的吵雜~!!
用餐感覺非常舒適~!!

店內擺放各式各樣不同的酒類~
日本酒當然也在其中~不免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不是酒鬼~我不是酒鬼喔!!)特別強調~!!

拍完了室內環境~坐下來開始點餐吧!!
碗筷造型~很有質感!!




這間火鍋店走的是套餐型~
湯底的部分~有三種選擇~鍋類的話~我特別鍾愛藥膳養生類的!
特別點了養生藥膳作為這次的湯底~!!

先來熱茶暖暖胃~

我的藥膳養生鍋上場~~
一陣濃濃中藥味飄進鼻內~真想馬上舀上一碗喝喝啊!!

很大一包的中藥材~濃濃的中藥味就靠它了~
裡頭的中藥材非常多~由此可見店家用心之處!!

舀了一碗喝看看~不只濃濃中藥香氣~
喝起來順口之外~還帶了點鮮甜滋味~藥材融入湯頭~非常好喝!!

火鍋必備菜盤登場~
用料很實在喔~火鍋料理很多~顏色看起來很鮮豔!!

吃火鍋的習慣發作了~呵呵!
一開始就先把菜盤上的料通通丟下鍋!!

看了許多網友都點16榖米飯~
當然我也要跟進養生一下囉~口感頗為乾乾的!
有點偏硬~向來吃習慣白米飯的我~有點不太適應!
(乖乖的點白米飯就好了~)= ="

聽了咬咬所說的極黑豬好吃~!
我也點了吃吃看~肉盤擺設相當美感~
粉紅色的豬肉~看起來就胃口大開!!

中間小花擺設~讓整體看起來更是美味!

等不及了先丟下鍋煮了~!!
這樣看來肥瘦很均勻喔~!!

吃起來肉質相當不錯~鮮嫩口感~
咬起來很有嚼勁~很有彈性!

特別介紹一下店家製作的醬汁~不管配上任何食材~都很好吃!
口感~剛吃進去時有種酸酸感~過沒多久辣味隨後跟上~
但又不至於嗆辣的程度~口感提升不少~!

主角登場~
我點的是淺草海鮮拼盤六選三~
我選鮮蚵~蛤仔~干貝魚~

看這一顆顆肥美的鮮蚵不免讓人食指大動啊!!

蛤仔也是很大顆~不過聽網友說會張口跟你打招呼~
為何等了許久~它還是沒跟我打招呼阿~
店長:它今天睡著了~恕不見客~= ="
(店長你在開我玩笑嗎?)還睡著哩!!

睡著~~我就把你丟下鍋~哈哈哈!!

醒了醒了ㄟ~哈哈哈!
(一旁突然多出一雙白眼~說.....你很無聊)= ="
看這蛤仔肥美的程度~湯汁更是飽滿~鮮甜鮮甜~好吃!yes

接下來換干貝魚上場~透明白皙的肉質~看來就很新鮮~!
聽說這干貝魚~是曼波魚的一種~小牛見識淺薄~倒是不知道是甚麼!

不過向來魚肉煮過後都會出現鬆散情形~
但是這魚肉煮過後~反而肉質緊實~Q感很佳~吃起來滿像雞肉感覺!
又有著海鮮的鮮甜感~真的不錯吃~可以推薦!!yes

特別加點了烏龍麵~大家對這麵條滿推薦的~
我也點來吃吃看!

煮過後~我還差點遺忘了它~但吃起來並沒有軟爛的感覺~
反倒是還滿有Q度的~彈性很夠~湯汁融入麵條~吃起來很有味道!
滿不錯吃的!

吃飽後~點了杯咖啡喝喝~順便說說感想~!
整體用餐環境就不用說了~寧靜舒適的空間~桌位~不讓你感受擁擠的感覺!
燈光照射下的氣氛~更顯現出一種優雅又浪漫的氣息!
雖說在桃園地區以火鍋店的價格來說~算有點中上價位~
但店家室內設計跟對食材的用心~新鮮度~尊重客人用餐的衛生~心情!
都是值得來店一試~有機會還會在來享受一下寧靜的用餐環境!
(小小一提~店長是個大正妹喔!!)cheeky
害羞不給拍~想看就到店內用餐就知道囉!!

非常感謝店家給於這次試吃機會~!
也謝謝好友的介紹~(阿哩阿豆)!
地點其實就在大興西路上蜀山饌旁的巷子內~進來就可以看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