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一年即將過去~
新的一年就要來臨~時間還過得真快阿~
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2011年!
小牛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回歸正題~30號這天剛好有休假~也跟朋友約在台北~
到台北時離約定時間還早~就先到永康街吃飯好了~
 
記得之前就有看過這家牛肉麵店~名氣滿大的~
連運將先生也推薦我這家牛肉麵~
聽說是冠軍牛肉麵店~就來吃吃看吧!!
小小插曲~我一直以為永康街是牛肉麵街~
結果運將冷冷的回答一句~這吃的很多~不過
真正牛肉麵街不是這條~= ="
挖丟恩災阿(台)

外頭牆上還貼著有關牛肉麵店家的報導!
 
這家牛肉麵店~已經有50年的歷史喔!!
裡頭還有許多明星來訪的照片~
名氣真的不小喔!!
進來時~裡頭滿滿都是人~所以室內我就只拍這樣子了
坐定位後~拿了菜單看了看~哇塞~價位比桃園多很多ㄟ
晚上還要去吃關東煮~先點碗小碗的牛肉麵跟小菜吃 吃吧!!
醬料四合一~
牛肉麵上桌囉~特別還跟服務生交代小辣就好
不過看這滿滿紅色的辣油~不免小小擔心一下~
你們有人看過牛吃辣的嗎??哈哈!
牛肉塊還滿大一塊的~吃起來外頭肉質很緊實~
不過卻很軟嫩~非常非常的嫩~!
我還沒吃過這麼軟嫩的牛肉~
吃過牛肉~來試試麵條如何?!
裡頭麵還滿多的~吃起來滿Q的~牛肉湯汁融入麵條內
口感更是加分許多~讚!!
湯頭更是不用說~喝起來順口外辣度更加提升口感~
辣味程度~由於是小辣吧~我覺得我倒是還能接受
這種程度的辣~!
小菜上桌~(炒豬肝)
豬肝口味吃起來還不賴~不過旁邊多加了小黃瓜
跟蕃茄~這倒是讓我滿新奇的~頭一次吃到這樣的小菜!
豬肝加上小黃瓜跟蕃茄~真特別!!
由於時間關係~吃完後就準備趕往下一場出發~
吃完後的感覺~真的是不錯這家牛肉麵不是浪得虛名
湯頭跟牛肉還有麵條所表現出來的口感~
讓我覺得就算哪樣的價位~一百六
我都還會再度光臨~我想裡頭滿滿人潮不是假的!
店家的名氣響亮也不是沒原因~!
真的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
應該過沒幾天我還會再跑來吃的~
老張牛肉麵~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