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次的品宴之行~就覺得菜色不錯~
又很超值的價位~讓我又想再回籠一次~!!
這次本來想去吃熱呼呼的羊肉爐~
但朋友也想再去一次品宴會館!
看來上一次帶他去過後~他也覺得滿划算的!
388加一成服務費~又能吃到多樣菜色~實在滿值得的!
下班後~休息片刻就往品宴出發去!!

 
這一次剛好遇到假日~又沒訂位還有點擔心說會不會客滿~
結果一到就遇到二,三樓在辦宴客~樓下位子差一點就客滿~

坐定位後~就看到服務生忙來忙去的~真的生意不錯!!
經由上次介紹後~這次菜色的方面就簡單介紹一下囉!!
看看照片後~發現我沒拍到客滿情形~殘念!!

菜單目錄!
所有菜色都可點~只要你吃的完~好吃的續點沒問題啦!!

先拿了開胃小菜~帶點辣味的小黃瓜~很清脆~小小的辣度提升了
小黃瓜的口味~滿不錯吃的涼拌小菜!

這道蓮藕小菜~一開始我以為是肉~結果一吃是蓮藕!
我不太喜歡~咬一口就整盤沒動過它了!!

招牌醉雞卷!
這次吃起來覺得酒味變重了~涼拌的口感似乎有點怪了!!
跟上次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喔!!

魚蛋沙拉~!
這道吃起來~有魚蛋的鮮味但有點乾乾的~口感有點軟爛的感覺!
配上沙拉加持~風味提升不少~!!

蝦蘆筍手捲!
這道上次有吃過~海苔很脆~裏頭用料實在~配上花生粉加持!
口感也是不錯滴!

鳳梨蝦球~!
這次的蝦仁似乎有點縮水了~但配上美乃滋下去~口感倒是不錯!
蝦球本身很鮮~滿推薦的一道菜色!!

菇菌養生鍋!
上回鍋類都沒點到~這次點來看看囉!
不過上菜時倒是跟想像中的有點差距~我還以為滿大一鍋的!
雖然小了點~但裡頭食材很多很豐富~菇類當然也就不可少了~
還多了許多火鍋料~湯頭部分~喝起來倒是滿像火鍋湯頭的!

沙茶嫩牛肉!
這道絕對不能少~上次吃過後就滿懷念的!!
沙茶的口感~配上青菜~鮮嫩的牛肉炒過後~口感真好~!!
值得續點的一道菜色~醬汁如果淋上白飯~絕對KO好幾碗!

日式茶碗蒸!
可愛的日式造型的杯狀~裡頭的蒸蛋很嫩~香氣十足!
還滿好吃的~yes

宮保鮮蝦仁~!
蝦仁油炸過後~有點乾乾的口味~
辣味也沒顯現出來~吃久了有點膩~!
乾乾的口感~讓我飲料喝不少= ="

日式生魚片~!
魚肉還滿大一塊的~但似乎是冷凍過後~吃起來有點硬硬感!
還沒完整解凍後的魚肉~鮮味感只有一點點~還好有芥末加持~
口感還OK!!

蒜茸燕肥蟹
紅蟳下去清蒸~但紅蟳顯得有點小隻~

蟹腳部分蒸得夠久~外殼變得滿軟爛的~
蟹肉滿新鮮的~由於夠軟蟹腳殼吃起來不太會卡牙縫!
還不錯吃!!

果律鮮蝦仁
這道滿不錯吃的~有著果肉鮮甜感~加上蝦仁夠鮮!
配上美乃滋~帶點甜味的一道菜!

乳香鮮肉排
這道有點不推~油炸過後有點過乾的感覺~香味也沒出現!
不優!

三杯燜雪螺
香氣十足~螺肉很Q
但口感吃久有點過鹹的感覺~口味勉勉強強囉!

小朋友倒是吃得滿開心的喔~一直動來動去都拍不好!!

來張溫馨父女照~!!

第二次來到品宴~因為客滿關係~人數不夠~上菜速度有點慢了許多
菜色美味度部分有些許不夠~但還算不錯吃的~價位來算又很值!
不過還是讓我吃到超飽的拉~真的最近我要改走精緻小吃路線!
體重已經有些許往上飆升中~要好好控制一下囉!
來運動運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