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班時~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是一位許久未見的老朋友打來~

從南部上來玩~想說順便來找我~就跟他約五六點的時間~去吃個飯~

人剛好在中壢~我就想說帶他去吃一間
峇里島風味的餐廳~

這間很久以前我就有來過了~這裡用餐氣氛還不錯~至少讓我不丟在地人的臉~

他的招牌製做的很特別~牆上還有假蜥蜴~



門面設計感很特別~都很像國外的感覺~



這裡位子~有包廂~跟外面桌位~~還有大型宴會廳~
可容納的人數還不少~!!

好像有在裝潢過~以前來時還沒看見這些東西~
看來老闆在對於自已店內設計~還別有用心~

許願池~真的嗎?
其實我有偷偷丟一枚硬幣許願一下~至於願望是....秘密!!

在很多店家內都會看到這種招財的裝飾~
我想這是必備的吧!

大大的地圖~顯示峇里島不同村莊的介紹~也是當地風俗人文的特色~
都介紹的一覽無遺~!

進到包廂之前~看到一尊愛神~主宰愛情跟美麗的女神~

這裡還設計了一個池塘~牆面設計感好特別~在這面牆後~就是一個宴會廳~
裡面不管開會~還是聚餐都很適合!!


裡面的魚兒正在自由的游來游去~這裡魚還滿大隻的~!!


我好像沒調好~整個暗掉了~不過包廂裡面~燈光氣氛比這張還亮一點的!!

介紹完裝潢~開始餐點部分了吧~這裡的餐點都是屬於單點式~
這裡也有開放下午茶時間喔!!
我朋友點了一個~
和風沙拉
~!!

我是點了一個
日式柴魚牛肉火鍋
~

不過價格來看~肉片似乎少了一點吧~青菜也是~!!
感覺很一般!!

他的白飯還不錯吃~軟軟的~不會太硬~配上柴魚酥~還ok!

就跟一般小火鍋一樣~裡面的料大家可想而知囉~!!

峇里島主題複合式餐廳的菜單
~
裡面有不同口味的餐點~也有下午茶類點心可以點~
義大利麵
也有~!!

用餐完~來杯綠茶解解膩吧!!





這裡燈光設計很好~整體氣氛還不賴~如果是情侶約會時光也很適合喔!
還是說跟三五好友來個下午茶聊天時光~還是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旁邊剛好是
威尼斯影城
~用餐完想看個電影也很方便~
這裡停車也很方便~有地下停車場~或著可選擇影城對面的平面停車場都可!
這家地址在:
中壢市新生路182號8F~(世紀廣場樓上)
電話:03-280-5508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


最後跟這兩隻可愛的
招牌貓
說掰掰囉~!!
下次再會!



有著峇里島風格的複合式餐廳~!!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599507.htm#ixzz11mIib5Dg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