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前一天休假關西足足睡了10幾個小時
醒來後離上班時間還早~就來去路上尋找食物去
在經過桃園大廟後~被一間紅色招牌給吸引住
想說就進來吃吃看吧~!


 
客棧台灣小吃
這間好像新開的~店面前身好像是老賊壽司店ㄟ
先不管了~肚子餓了先衝再說了啊!

前面還有菜色內容物可以看~讓你知道你要點的菜內容有甚麼


店內裝潢滿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大大的菜單~感覺價位滿親民的喔~

有著古早味的磚瓦式煮食造型

我點了燒肉飯~滿滿的一碗也才70大元
用料的很實在喔~燒肉吃起來還滿鮮嫩的~

燙青菜~有別於一般的燙青菜~
這青菜感覺比較大點~而且吃起來滿清脆口感!
再咬的時候感覺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出現~呵呵!!

皮蛋豆腐
怎麼感覺每次吃飯都少不了皮蛋豆腐阿~嘻嘻!!
這皮蛋吃起來不會有種怪怪味~還不錯!!

苦瓜排骨湯
我最愛之一!

份量還滿大的~不像外面的都小小一碗
排骨也是~肉質很嫩也很入味~湯頭倒是跟外界差沒多少
苦瓜煮得夠爛~但是可能我太愛吃苦瓜了~苦味感覺不出來ㄟ!!

雞卷~外皮酥脆~裡頭軟嫩~配上一點洋蔥!
吃起來口感還可以!!

噗~說到這道~就要感謝一下老闆娘了~看到我拍照要幫她上網宣傳
所幸招待一盤豬腳~嘻嘻!!
在此謝謝老闆娘喔!!
老闆娘有說明她所使用的豬肉~不是一般的冷凍豬~
而是採用所謂的溫體豬~比起冷凍豬來說~好吃許多~
肉質也比較結實~雖然豬腳給人感覺油膩
但吃起來沒有很油膩感~而且豬腳很Q!
大推的一道菜!

老闆娘招待二
古早味滷肉飯~老闆娘拿來時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原先我點的菜已經夠多了~都快吃不完了!!
重點是我一個人吃ㄟ@@
不過這碗滷肉飯大推~滷汁夠味~飯粒Q感十足
不會太軟爛~也不會有偏硬的感覺~是我吃過滷肉飯來~
算很好吃的一種~(早知道就點滷肉飯就好了)!cheeky

為了不辜負老闆娘好意~努力的把所有菜給吃完
呼~老實說第一次吃這種小吃吃到撐的感覺!!
老闆娘真熱心~聽說這間店之前就有開在林口一段時間了
由於老闆娘住附近~索性就在此找了一間店面開起來
剛開的關西~而且又處於桃園美食第一戰區(中正路)
老闆娘有說有感覺滿艱幸的~
不過個人覺得還算不錯的~價位跟口味都滿實在的!
尤其哪個滷肉飯~老實說我還會再度光臨的!!
它太讓我想再回味的~

就推薦給大家囉!!



平價美食~客棧台灣小吃!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6835999.htm#ixzz14EGu4cGf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