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不錯~選擇出外用餐~正在思索要吃啥的時候
路過經國路~突然想到常常看到這間藍白交會裝潢的一間異國餐廳
一直沒機會來嘗鮮看看~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了!


 
就是這間了
深藍地中海餐廳~如果路過此地沒注意看的話還滿難發現的

外頭設計很休閒風格~又加上許多綠色植物樹搭配!
感覺就像在度假一樣~很難想像這在桃園市區內出現!

進到裡面~時間還早~整個包場了阿~!!
(不過坐沒多久~前方的坐位原來早就有人來包場了)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到後面的位置!= ="

吊燈飾~有不同類型的吊燈~還滿特別的!

也有壁畫~這感覺有點像油畫ㄟ
我不太懂畫~大概可能是吧!= ="





有著不同類型的小人物造型偶~也有香菸造型拼出的英文詞
這段我看得懂~叫你不要抽菸!


這樣的感覺很有異國風味喔!

旁邊牆壁上有大大的帆船停靠在港邊的圖型
畫這張圖的人好厲害~這張圖很美!!

這裡也有很多洋酒可以點喔~

這裡常常會有鋼琴演奏喔!




拍完室內環境~準備點餐了!!








這裡的餐點~有排餐類~特餐類~跟下午茶點心等等
種類滿多的~價位上感覺有點小貴~!!!
但用餐環境感覺滿好的~晚上來應該滿美的!!

我們點了私房藍帶雞排~跟地中海雞腿飯~先上來的是蘑菇濃湯

濃郁的湯頭~喝起來口感不賴~!!
心想如果再加點一碗多好~呵呵!!

再來是生菜沙拉~!!
滿豐盛~生菜很多~份量夠!
他的生菜感覺滿新鮮的!

私房藍帶雞排~NT$:280元
我的藍帶雞排上菜囉~不過一看感覺一陣空虛感出現!
怎麼280元的份量是這樣子!!
心想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會飽吧!

地中海雞腿飯~NT$280元
這道感覺比我哪好多了~份量有多哪麼一點點!!= ="
雞腿採用雞胸肉來製作~鮮嫩肉質吃起來還帶點辣度~算不錯吃!!

飯是用紫米飯~可是少了一點吧~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嗎??
口感有點偏硬~味道呢??感覺清淡許多!!
換成白飯可能比較好= ="(對我來說)

不用多介紹了~~沙拉球~!!
恩~~就很一般!!= ="

介紹重點~雞排油炸過~還滿酥脆的~肉質很嫩~裡面還多加了火腿片~

正要拿起來吃的時候~發現原來還多一樣~有濃濃的起司跑出來ㄟ
這雞排真的算是重點所在~厚度跟美味度都很好!!
至少稍稍膩補一下我心裡面的空虛感= ="

這時又送上香烤麵包~咦??
怪了~麵包應該在餐點前送過來吧~順序好像錯了唷~呵呵!!
旁邊突然多一句話(你很愛計較ㄟ)= ="

乍看之下~原以為是一般的小麵包~結果不是一捏開
挖哩~差點被奶油爆頭~= ="(應該叫它爆醬奶油麵包)!
裡面包的是奶油阿~還滿多的~一直狂流下來!!
麵包外酥內軟~配上濃濃奶油味~好吃!!

用完餐後~外頭天氣不錯~搭配上藍白建築整個就好配喔!!
用餐環境跟氣氛感覺都不賴~晚上來應該特別有感覺~!
餐點部分~原以為會吃不飽~但不知為何用完餐後~居然滿飽的!!
算有滿足到了~感覺這裡不管家庭聚會~朋友聚餐~情侶約會~!!
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好特別選擇晚上用餐~氣氛一定更好~!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在試試其他餐點看看如何!!
推薦給大家~也分享我這次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