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阿肯餐廳之後~隔天中午馬上去口碑卷第二回~
有如鄉村般的度假~甚春天餐廳~(感覺還真的有點像趕場ㄟ)
享受完大漢堡~又來品嚐套餐~
是久久沒標卷~一次標個夠嗎?
不過話說這間~倒是讓我滿新奇的~它位於的地點居然在交流道旁邊!!
就在大江購物中心附近~在這裡送貨送了有幾年了
其實我還真的沒看過~我發4~我真的沒發現過= ="
真的是別有洞天阿~愕(這樣子形容對嗎??)
青菜啦~~來看看唄!!


 
就是這裡囉~~進到裡面後~真的感覺跟外面很不搭~
外頭是車水馬龍的工業區~裡面卻像是在深山內的一間餐廳~
都是一大片鮮花綠地~真的挺像來度假的~

這種花雖然不知道其名~但是一眼望去~它真的很美!!

再進到餐廳前~外頭還有一個大池塘~在對面還有一台飼料機
可以買來餵魚喔~這裡的魚有多大隻呢?

挖哩~~有夠肥美的阿~~跟我公司的小魚比起來還真是大巫見小巫啊!!

門外擺設的小花盆~~好漂亮!!

這裡也有聖誕大餐ㄟ~~
有興趣的人不妨來看看喔~價格....看個人吧!!

外頭還設有親子同樂的地方~~可以帶小朋友來走走喔!!

這裡有許多小動物~這隻呢??
老闆說它叫金雞~因為也不知道名字~覺得滿漂亮的就買回來!!
不過一聽到金雞~我怎麼會聯想到"金雞獨立"阿

還有鸚鵡ㄟ~~聽說它會講話~不過我沒跟它對話~
我怕它一開口就是~(看山小~沒看過喔!!)哈哈!!
感覺它好像心情不太好ㄟ!!噗噗!!

還有孔雀ㄟ~~怎麼沒開屏呢?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了~這裡真的滿像一座生態鳥園區ㄟ!
甚麼都有~~還有小兔子跟烏龜~不過沒拍到~= ="

哇~整間都包起來了阿~~
不過我是不是有帶客緣阿~近來沒多去~客人變多了!!噗噗!

裡頭真的很像在度假屋一樣~進來後整個心情變好了!!

精緻小蛋糕~等等會享用到喔!

洋酒區~~滿滿的洋酒真想品嘗品嚐

室內還擺放著聖誕樹~滿滿濃厚的聖誕氣息來臨!!

它有沙發座位喔~而且跟桌子高低剛剛好~讓你用餐不會感覺太高或太低!!
非常舒適!!

在桌子上的小花瓶~~這好漂亮啊!!

它的餐點很多~這次是歐風料理品嚐!

所以我們點了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跟羅馬豔茄乳酪雞腿飯

先送上來生菜沙拉開開胃~不過我比較喜歡金采的生菜沙拉ㄟ~
這沙拉醬似乎有點過酸感~~!!!

高麗菜濃湯~
用高麗菜下去熬煮而成~有著高麗菜的鮮甜感~不錯呵!!
我還加點了一碗呢!!

套餐裡的香蒜麵包~~烤得剛剛好~
不會太硬~又酥酥軟軟的~帶著蒜香的氣味~好吃!!

我的主餐來了~~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
餐點感覺滿好吃的樣子!!

這三角飯糰~造型好可愛~~上面還插著小樹枝~!!

紅酒番茄下去熬煮成湯汁~搭配上鮮嫩牛肉~
肉質很鮮軟~很入味~又帶著番茄的酸甜感~非常好吃!

另外一道~羅馬豔茄乳酪雞腿飯~
色感搭配看起來也是滿美味的!!

雞腿很大一支~烤的剛剛好也很入味~加上濃濃的乳酪~切開來還牽絲哩!
滿好吃的~也是不錯的一份餐點~!!

吃完餐點~來點甜點解解膩囉~!!
這甜點內~還用地瓜下去~滿好吃的!!
很特別~地瓜蛋糕

冰奶茶一杯~~不過似乎有甜了一點~呵呵!!

吃飽喝足~往旁邊的書章雜誌看去~咦??
突然看到一本很面熟的雜誌~!

這不就是愛評的雜誌嗎
哈哈~店家真的是不錯~連店內也擺放愛評雜誌~!!
給你推推!!yes

這次甚春天的體驗~真的滿開心的~
沒想到在工業區旁還有著這麼一間餐廳~整個感覺就是完全放鬆心情在這裡
吃起飯來也格外美味~!!
感謝愛評跟甚春天的招待~有時間還會再回籠來喔!!嘻嘻!!
分享給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