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已久的李西餐廳~評價相當不錯~
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到李西餐廳用餐~
在南崁也已經十年之久了吧~從17歲開始算應該差不多~
從沒想過這裡有著這麼一間特別的西餐廳~
沒有醒目的招牌~沒有豪華的門面~卻有著超人氣的名聲~
只要來過的人都給於相當的評價~

 
這間李西餐廳~主推的有西式~美式料理~
它的樓層共有兩樓~座位部分還不算少~
到的時間剛好六點~樓下的部分已經快坐滿囉~!!

真的人氣很好喔~才剛六點~一樓已經幾乎坐滿了~
這次被安排到二樓上去~

看來這家老闆對於模型飛機相當有興趣~
在櫃檯上方矲滿著各式各樣的飛機~滿特別的~!!

之前就聽咬咬說過二樓的部分燈光好像比較暗~
真怕會難拍照~不過還好~桌子上方都有一盞燈光照射下來~
也就放心許多~二樓已經開始有幾桌客人了~

在二樓設計部份~感覺特別有氣氛~
特別只有幾盞燈光下~感覺特別有FU喔!

我們被安排在這盞燈旁邊~
這設計還滿特別的~用幾顆燈泡組成~矲放在中間位置~
這裡的裝潢沒有很高貴的設計~但簡單大方的裝潢設計~
也營照出一種輕鬆用餐環境~!

簡單的meun設計~
看上價格~有比較中價位的選擇~!!



這裡沒有套餐式選擇~全都是單點式餐點~
不過都有附加飲品~價位上看來的確滿中價位的~
不過看著裡頭滿滿的客人~想必有他好吃的地方~!

連面紙上都有這間餐廳設計的logo~!
看過菜單後~要來之前就已經有先做好功課~知道要點哪些餐點了
這次就來先嚐嚐咬咬跟我推薦的基輔炸雞~
我另外則選擇一份九層塔醬及雞肉~噴友則點了干貝海膽醬義麵~

九層塔醬及雞肉~250元
看上份量感覺還好~其實份量超多的~
剛上來時香味滿重的~一股濃厚的九層塔香味出現~!

上面的雞肉片很紮實~又多~
整個蓋滿在義大利麵上面~!

吃起來口感雖很紮實~肉質很優~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吃起來卻感覺有點過鹹~
吃起來有黑胡椒的香味~有點偏小辣的口感~但鹹度真的很重~
有點乾乾的感覺~這讓我水喝了不少阿~!= ="

它的麵條多到不輸給尼尼的麵條~份量來講真的很足夠~
因此我還沒吃完~還真有點浪費到~
 聞起來九層塔香味很重~但吃起來就還好~比起尼尼的青醬來說
它的口味稍稍輕了一點~但Q度十足~麵條處裡方面還不錯!

基輔炸雞~300元
特別要來介紹這道炸雞~美式餐點的設計~
看起來滿美味的樣子~裡頭的客人桌上都會點這道餐點~
就連咬咬也極力推薦我一定要點的一道菜~!

切開後~裡頭的肉質滿厚的~也已經先把骨頭部份去掉~
裡頭更是滿滿的雞肉~切開時裡頭還有濃濃的肉汁~
看的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裡頭所包的料是大蒜奶油~
一切開就流出來~真的可以用爆漿來形容~

好吃到連手都在晃= ="
肉質非常鮮嫩~而且又有肉汁跟大蒜奶油加持~
鮮嫩可口~可以這樣說~來到這裡~絕對必點的一道菜~
相當美味~!

餐點附加的飲品~
我所點的是拿鐵咖啡~!
餐後心得~
來到這裡的確讓我感受到不同的料理作法~
很明顯沒有醒目招牌設計~沒有豪華的門面~卻吸引著滿滿的人潮前來
就是用獨特的餐點作法打出口碑~這也是這間餐廳特別之處~!
看著時間越來越晚~客人卻越來越多~就知道名氣果然不小~!
有來到南崁這個地方~我想這間餐廳絕對不能錯過~!
個人建議~來訪人數多一點~可以同時嘗試不同的餐點~這也不錯喔!
我想我再來訪機會應該會很快~再來嘗試看看其他餐點如何囉!
想必應該會讓我驚喜連連~呵呵!!
特別一提~來訪時記得先訂位~不然你可能要等上半小時以上喔!
店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352-7369
     352-6215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