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東西去大溪給朋友~

回程路途~剛好也接近中午~想著要吃些甚麼時!?

經過火車站看見一間壽司專賣店~價錢才10塊一個~

非常平價的價位吸引我入內品嘗品嚐囉~!!

(畢竟現在要省錢大作戰了)哈哈!!


 
就是這個logo吸引到我~10元~還真便宜啊!!!!



一進來所看到的就是大大的招牌介紹~



看樣子這間店不單單只有賣壽司喔~連日式小火鍋都有~價位也很親民!



挖~~看到後面這張~真的是讓我嘴角微微上揚阿~~哈哈

好多不同種類的壽司喔~~重點是也有生魚片阿~呵呵!!
(最愛之一)^^"


餐具是自取的喔~



拿好餐具跟醬料~準備點餐了~哪紅色的湯匙造型滿特別的!!



餐單一欄~種類還真多~讓我不知道從好下手好阿~~!?

先來盤生魚片吧~重點~重點~呵呵!!



愕~不過一百塊的綜合生魚片~只有這樣子喔!?

旗魚鮭魚兩種~老闆說生魚片最近價錢大漲~沒辦法= ="

考量成本~我能體會~"嗯嗯"!!


鮭魚生魚片~看起來油脂還滿多的~整個亮亮的!!

吃起來非常軟嫩~真的是入口即化~但.....魚的味道好像有一點點重喔!!

大家應該了解吧!!= ="



旗魚生魚片~

吃起來也是滿軟嫩的~也很鮮~不過大概冷凍關係吧~!?

感覺有吃到還沒退冰的硬度感~不過還不錯啦!!



10元壽司上桌~我點了有干貝唇~帝王蟹~龍蝦沙拉~浦燒鰻~

鮑魚沙拉~黃金白魚



櫻花白魚~

吃起來還不錯~口感倒有點像櫻花蝦的感覺ㄟ!!



浦燒鰻~

香烤過後的鰻魚~加上了特製醬汁~吃起來帶點嚼勁~又有烤過後的香味!

還不錯!!



龍蝦沙拉~

恩~~還可以~龍蝦配上了沙拉配襯~滿好吃的!



干貝唇

口感滿一般的~還能接受~!!



鮑魚沙拉~

鮑魚吃起來滿Q的~還不錯吃~!!



帝王蟹沙拉~

恩~感覺跟一般蟹肉差不多~口感也是滿一般的~!

不過特別一提~他的飯還不錯吃~應該是有用醋下去加持吧!

還不錯!!



最後送上味噌湯一碗~= ="

不是送啦~是點的~一碗10塊~湯頭還滿濃郁的!

吃下來感覺~如果以價錢來算~算滿值得的~

如果要拿頂級餐廳~或著著名的迴轉壽司來比~可能還稍稍不足吧!

但也算不錯吃了~價位來算也比較親民了~!

分享給大家~!

地址:桃園市萬壽路三段231號~

電話:03-338-3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